close

家裡的熱水器壞了,冬天不能洗熱水澡,那是多麼折騰的一件事!但家人堅持要等到政府開放2017年的節能補助才肯買新的熱水器!OMG!也就是我還要再忍耐幾天,我才有熱水可以洗澡嗎?

 

該說是命定嗎?某健身房近期在我家旁邊開了新分館。我是不愛運動的懶惰鬼,經過健身房門口都直接狠心拒絕業務人員的熱情召喚;現在為了熱水,為了享受暖暖的大浴缸,我只能乖乖屈服!

 

undefined
(滿滿的 vs 暖暖的;圖片來源:見LOGO)

 

undefined
(大平台 vs 大浴缸... 呃!我太弱了!平台哥你贏了!  
圖片來源:網路)

 

想不到每晚去健身房泡澡,竟成了我這個冬天最奢侈的幸福(明明會費加一加就可以買新的熱水器,是在堅持什麼)!可惜台灣的澡堂文化和韓國的汗蒸幕不太一樣,健身房的浴室也沒有附搓澡服務... 人家好想ㄌㄨˋ ㄒㄧㄢ喔!

 

如果好奇汗蒸幕裡到底賣什麼藥(請不要誤會,它不是藥局),可以看看韓國生活事典怎麼介紹它的。

 

很多韓劇都有明星示範過,只差搓澡不能入鏡就是了。我之前就因為「祕密花園」(咦) 跑去梨泰院LAND ~ 喔!對了!我不是吉裸恁(吉羅琳)喔!不要想太多...

 

undefined
(原來吉羅琳是吉裸恁)

 

undefined
(吉裸恁?吉羅琳?傻傻分不清楚...)

 

undefined
(到底誰才是吉裸恁?金社長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金壽限無...長生龜跟丹頂鶴...三千甲子東方朔...戚戚卡普...撒哩撒利山塔...窩立窩立...塞福利卡...瑪土撒拉...雲彩...颶風...圍牆...

arrow
arrow

    あほう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