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來源:星座專家薇薇安微博)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到新聞了,那我就不多寫了。

謝謝薇薇安老師過去在命理節目中帶給大家的正能量,大家都要像老師寫的:

 

心中有多少感恩,就有多少幸福 我馬上就想到朴寶劍小朋友

要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幫助你實現目標和夢。

 

雖然這幾年來我一直覺得自己諸事不順,但是,我要相信,這些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讓我自己變得更好

文字的力量,其實很能開導常鑽牛角尖的我,也能給處於低氣壓負能量氣場的我,許多精神上的支持;畢竟生活是自己的,要怎麼過,自己最清楚,怎麼面對自己,對自己負責,這些都無法假手他人。

 

再一次,謝謝薇薇安老師,謝謝妳!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專家 薇薇安 正能量
    全站熱搜

    あほう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