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仁寺洞開心玩樂看表演之後,SK兔耳來到明洞的육쌈냉면享受我個人的最愛...之一:烤肉冷麵套餐!是的!兔耳愛吃辣,所以每回點冷麵都會以辣拌冷麵為主,配上烤肉片,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因為兔耳不是專業的相機部落客,用手機來拍拍就已經很開心了,所以大家就將就將就一下我的照片囉!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水冷麵,那個就是不辣的。別小看辣拌冷麵裡就半顆水煮蛋、小黃瓜絲、水梨薄片、辣醬、還有底下那成份我不太清楚的湯汁(味道有點鹹甜),光這麼簡單的組合就可以創造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如果再加一點點芥末醬會更過癮的喔!不過各位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那把剪刀?它是要用來將冷麵剪斷的,因為冷麵嚼勁很夠,所以最好先剪成小段小段的,等一下才會方便食用。

 

飽餐之後,兔耳喜歡在首爾街頭散步(在台灣就完全不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於是兔耳走到了會賢站。一到會賢站,韓國購物季斗大的廣告便映入眼簾,於是乎我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拍張照以示感謝,謝謝韓國購物季神手抽中我,讓我獲得免費機票可以前來韓國遊玩(購物就有點障礙,畢竟行李限重嘛)。自費買機票的朋友們,快點到韓國shopping喔!購物季的活動只到本月底截止,想知道有哪些內容嗎?請上韓國購物季官網查詢(點下去)。

 

SK兔耳所在的位置呢,出現了兩個神奇的...雕塑物,兔耳突然想起來偽天使曾經告訴兔耳,在明洞樂天附近有假的瞻星台,不曉得是不是就是指這個?但這邊不是明洞樂天,這已經靠近新世紀百貨了。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應該就是立體的抽風口吧?

 

繼續往前走,兔耳無意間發現了郵票博物館(因為之前也在這邊出沒卻從來沒注意到),反正這趟好像有既定行程又好像沒有,臨時插一個博物館來參觀一下應該也消化的了,加上我從出生前,我親愛的外婆就開始幫我集郵了,所以我集郵齡是比我實際年齡還要長,這麼資深的集郵者不參觀一下,感覺說不過去,於是義無反顧我就跑進去參觀了

 
不能沒郵你,日子怎麼過...隨著電子郵件的發達與便利性,手寫貼郵票寄送的信件愈發顯得珍貴。

 
我們一起跟著郵票展開世界巡禮!

 
博物館在地下室,所以下樓梯時會看到韓國的十二生肖郵票。可是另外六隻生肖不曉得在哪裡?我錯過牠們了...

 
⇑入口處是長得像水餃及韮菜盒子的吉祥物外加一隻小黑黑在歡迎大家。其實那齒孔正是郵票的特色,一齒一齒的,真有趣。但為什麼要有齒孔呀?維基百科說是方便將郵票分開來,才有如此的設計,真的是這樣嗎?

 
⇑果然,人要夠紅,才會出版他的郵票對吧?韓國長壽男子團體神話就有屬於他們的郵票,粉絲們買回去會捨得用嗎?我在博物館內還看到另一組男團也有,猜得到是哪一團嗎?

 
⇑大人的偶像可以出郵票,小孩子們的大統領當然也可以。結果兔耳崩潰了!因為不夠紅,找不到賤兔的郵票

 
⇑進入恐龍郵票區,應該是因為侏儸紀世界才特地展出的吧?右邊兩隻怎麼了?右上是頭毛燙壞的藍色眼影(許純美嗎),右下的好像始源愛犬8個C…

 
你們都是三胞胎的愛(因為不會動)。

 
 
⇑迅猛龍?是否我該學電影擺一下pose...

 
⇑因為2002世界盃,我第一次踏上韓國土地,為了指環王安貞煥(但我和韓國的緣份從小學就開始了)。

 
19號是不是很帥,這張可是當年出賽的韓國選手照之一,我娘超喜歡門將李雲在呢(黃色上衣)!照片內還有隱藏版人物一枚(hint:昨天爆出再次離婚消息)

 
⇑看到這張,我只能說:誰無過去年輕真好安貞煥不要出來上綜藝啦!讓我對你的印象停在你最帥的時間好嗎?

 
⇑中間是香港的郵票,怎麼沒看到台灣的?還是台灣沒出過類似廟會活動的郵票嗎?我們的電音三太子也很可愛呀!

  
 
⇑老虎是韓國的象徵之一,朝鮮虎在我心中的印象是1988年奧運那隻可愛的橘色老虎(中圖)。當年和爸爸有生意往來的韓國人就送了我一隻小老虎,現在下落不明(應該被扔了)。大韓獨立的郵票,那民國和萬歲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這是紀念安重根義士殉國100年的郵票,然後,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國曾經在話劇「我是你」(下圖)中出演過安重根及安重根兒子安俊生的角色,所以,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啦...哈哈哈哈...

 
⇑這組是現在最新的紀念郵票。

 
韓國郵差服裝史(現在怎麼像快遞),不過我好像沒有在路上看到韓國的郵差耶!

 
⇑郵務車還蠻飛遜的,感覺比台灣的郵務車漂亮。

 
郵差、郵筒、郵局logo的演進(I):櫃子裡的擺設我都已經想好腳本可以怎麼演下去了,這部跨時代大戲就叫做「郵一天我會

 
⇑郵差、郵筒、郵局logo的演進(II):你現在收看的是:「郵你真好」。

 
⇑來自世界各地的郵筒(SK兔耳拍得不好,所以請大家自行前往郵票博物館現場視察參觀)。

 
這個超可愛!來自世界各地的郵務士,可是我沒看到台灣的...台灣的小綠人也很威風的呀!風吹日曬雨淋外加被狗追,還是能夠使命必達,對吧?

 
⇑各式各樣的郵務車(終於有台灣的車子)。

 
⇑湯瑪士小火車的郵票。

 
⇑英雄系列之我愛蜘蛛人

 
⇑英雄系列之我愛鋼鐵人


⇑愛了這麼多,當然不能漏了英雄系列之我愛蝙蝠俠

 
感謝各位還有耐心看到現在,另一組登上郵票的藝人是中秋在台灣開演唱會的BIGBANG。TOP你好帥

 
可惡的電燈!怎麼拍都避不掉...TOP你不要這樣看我啦!我害羞...

 
基於私心,我只拍了TOP的啾咪~

 
⇑這是我的初心真心(我也是林真心快叫圭賢來唱給我聽),因為我是ELF,所以,雖然這組《SJM愛遍中國紀念郵票》並沒有在韓國展出,我還是要曬一下給大家看。順便要介紹一下:首次登上中國郵票上的韓國藝人就是:圭賢、厲旭、東海、始源。

 
⇑跑跑卡丁車,可是郵票我漏拍了(反正也拍不清楚)。

 
你哪位?糟糕!我竟然不知道它是誰?

 
來自米國的老鼠...米老鼠!迪士尼的郵票我記得我家裡也有一組。

  
 
⇑大韓又說要獨立啦!國家安危勞心焦思...這個手掌印在南山公園的安重根義士紀念館也可以看到喔(就是烙在石頭上)!不過早先的韓國文人的漢字寫得都好漂亮!我該檢討了,不管是中文字還是韓文字,我都寫得花花喵喵

 
和郵票博物館合作展出的國家,沒有R.O.C.也沒有TAIWAN,好傷心。

 
買不到賤兔的郵票,買PUCA的好像也不錯。

 
韓國好像蠻流行寄信到未來,當然郵票博物館一樣有提供這種服務,不過投遞的郵筒不會歪腰ㅋㅋ,已經輸給我們台灣的歪腰郵筒了。

離開郵票博物館,SK兔耳得去辦正經事,但路上又被新世紀百貨旁邊的噴泉給拐走。

 
很藝術感吧?可是我要逛郵票博物館之前,這邊有在噴水,我逛完出來,沒噴水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

 
⇑給大家看一下明洞的街頭秋意,這是2015年9月25日拍的喔!

 
⇑因為和別人有約,所以噴水池,안녕!

媽呀!我好囉嗦!一個點我就可以落落長一堆,這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寫到我玩的最後一天啦!

2002年韓國世足國家代表隊的隱藏版人物就是前排右二的宋鍾國,智雅的阿爸,你認出來了嗎?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arrow
arrow

    あほう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