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偷懶了很久,要交功課了!上星期三,我正參加VisitKorea會員邀請旅遊,想不到已經是一週多前的事情了,更過份的是,首爾已經下雪啦!因為被選中出去玩,雖然不明白選上我的原因是什麼,我就假設是因為我玩得很認真很不像部落客所以才挑我好了!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摔回一週前的時光隧道,進入那個還沒飄雪的韓國吧!

此次台灣區的代表共四位,除了我,還有安安、瑪德、一麟(他是唯一的男生代表),出發前我們僅於聊天室小聊過,真正抵達桃園機場時,我只見到安安,並和安安一同享用了美味可口的機場早餐。大家一定很好奇,明明華航早班機就有提供早餐,為什麼到機場後還要吃早餐呢?是的,因為我只要是搭早班機,我就是整夜不睡覺的那種人(怕睡過頭),所以登機後我會選擇呼呼大睡,當然要在上飛機前飽餐一頓的啦!

undefined 
我是搭大韓航空和華航聯營的航班,出發前我著實頭痛不知道該到哪個櫃檯報到,後來發現我是笨蛋,機場都有報到櫃檯的訊息版,查上面的航班對應櫃檯是哪個,就到那個櫃檯報到即可。

undefined 
和安安相見歡,謝謝安安請我吃畢卓樂地的早餐

undefined 
韓國!我來啦!登機後發現小花空姐穿那制服,似乎沒有之前想像的那麼醜,所以是要說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嗎?

undefined 
我喜歡坐窗戶邊,這是第二次被安排到逃生門旁的座位,責任重大(但絕對用不上)。後來才曉得櫃檯騙我說沒有窗邊座位,因為安安和一麟比我遲辦理登機報到,他們一樣也是窗邊座位

undefined 
坐窗邊要幹嘛呢?當然就是要曬機翅膀機翼照呀!事實的真相是,坐窗邊頭才有地方靠方便入睡(不然我又沒有寬肩膀可以枕)。

undefined
韓國氣象果然不負眾望,迎接著我們的是Rain!

undefined 
別傻了~當然不可能是Rain來接機...哈哈哈哈哈哈哈(圖片取自網路)。


我真的是來參加VisitKorea會員邀請旅遊的!

undefined 
我們抵達的時間已是中午,所以第一個行程便是到位於弘大的自然別曲(자연별곡 홍대점)用餐。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的介紹照片,大家可以去谷歌大神那邊看。

吃飽之後,在前往特麗愛美術館的路上,讓我們來欣賞弘大的街景吧!

undefined 
晚秋濕意街頭的背影出演者,是穿著韓國觀光公社所發K-Smile活動外套的我們導遊(很盡責吧)。路上的銀杏和楓紅也在做最後的掙扎,綻放只屬於今秋的美麗。

undefined 
不想多做解釋的街頭閃光情侶,這位先生你有墊鞋墊吧?!!快從樓上下來...

我們抵達了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這是一個複合式的展覽館,因為除了韓國觀光公社安排我們參觀的3D美術館之外,另外還有冰雕博物館(也有譯名為雪之城)及出發前我就肖想要去參觀的性愛美術館。可能因為考慮年齡、性別、宗教等諸多因素,性愛美術館並未列入安排參觀的行程當中,是我們四個自行前往的,反正不必另外付費買票嘛~都來了時間也夠就順便參觀一下。

我個人的感想是: 安排3D美術館若是為了凝聚向心力,畢竟大家都是初次見面,想要藉參觀混熟一點的話,那還不如選擇位於仁寺洞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會更適合(智勇迷宮在九月的時候我有去玩喔SK兔耳早秋閃飛韓國-趴的2,也是很失敗的寫到這邊就又停下來);冰雕博物館的場地不大,只是玩一個溜滑梯真的很弱,乾脆就直接去北村的冰雕博物館不是更好(原來這邊已經歇業了啊...幸好之前我來玩過)。至於性愛博物館,如果你是19금,麻煩自行跳過底下的照片喔!

undefined 
歡迎來到特麗愛3D美術館。由此去請先行支付入場料金,甘溫~

undefined 
因為我們四個都沒人在玩,所以只能拍其他遊客的照片來擋一下(photo by 瑪德)。然後這位先生,我要去董氏基金會舉報你,금연兩個字在頭上你沒看到嗎?(當然,誰的眼睛長在頭頂)

undefined 
阿弟啊~這樣子羞羞臉喔!等長大一點再出來露吧!反正等一下我們會去參觀性愛美術館,PASS!

undefined 
接著來到設置簡陋的字母片拍攝現場…泥砍看…勾引男(?)人的永遠都是惡魔女,在半推半就下,咱們男(?)主角害羞了啦…(以上言論僅看圖說故事,不代表任何立場)

undefined 
어머 어머 어머!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我想起九月底去看Mr. Show的往事…這位小姐到底會不會長針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我覺得這位姑娘長得挺像王菲和陳幸妤的綜合體(請用卷舌的北京腔唸我內心的os,photo by 瑪德)。

undefined 
But I move, I still get fat...(photo by 瑪德)。

undefined 
單槓上的先生你還好嗎?臉都漲紅了…(photo by 瑪德)。

undefined 
逛完有點弱的3D美術館,我們來到至今仍令我心吶喊不已,想看初雪但是卻給我冰塊充饑的冰雕博物館。

undefined 
是的!弱還要更弱,我們做得到


敢問兩位是要參加翻轉美喵的整型前Kitty嗎?

undefined 
聖誕老公公,我不乖嗎?為什麼不讓我看到雪啦!就差幾天而已

20151118 弘大特麗愛冰雕博物館

坐墊很重要#KSmile #iseoulu

Hsiao Wen Gyu 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接著由一麟示範如何正確使用冰雕博物館的溜滑梯(記得一定要先拿坐墊,否則就屁股卡卡)。

[19금]  [19금]  [19금]  [19금]  [19금]  [19금] 

不能看的應該都迴避了吼?那我可以放一些傷害視力的照片了嗎?

undefined 
照片還是稍微處理過了,如果是原本彩圖可能會出事的吧?雖然這只是好玩...

undefined 
很激情的溫泉湯。(photo by 瑪德)

undefined 
模特兒也躺下享受一下賓至如歸的服務 (photo by 瑪德)。


完全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概念圖!你們的一舉一動,已經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了(你確定監視器不是虛設?)

undefined 
這位先生已經情不自禁的將手往前方滑過去~一麟實在太賣命演出,連蜘蛛人都嚇到舉雙手投降…(photo by 瑪德)。

undefined 
for playgirl only? 這男的不能畫帥一點嗎?

undefined 
韓西融合,古今連貫,無違和。

undefined 
這讓我想到電影《姦臣》中所描述很愛畫畫的燕山君

undefined 
Puppy Love?

別以為我們出來就只是吃吃喝喝打哈哈,我們還有任務要進行、有功課要交的。第一天的任務就是,找出弘大的觀光警察,並且和他們合照,然後就可以得到保溫杯一個。要合照?開什麼玩笑!我是見不得光的人(吸血鬼嗎),我們首爾神隱四人組,各有不能曝光的理由,是啦!我的理由比較瞎,就是我胖,不想入鏡破壞畫面啦!

undefined 
找到位於弘大的觀光警察辦公室,不過我的雙眼是看到左上的육쌈냉면(就是有冷麵加烤肉的店)。

大家應該很好奇吧?觀光警察和一般警察有什麼不一樣,讓youtube來告訴你:


undefined 
終於,我們四人順利完成任務囉!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保溫杯,得讓我們四個人拋頭露面才換得到。

undefined 
就這杯!感覺還不錯,內附一個小濾篩,喝茶應該頗方便。早知道當初保溫瓶發完有剩時,我就應該自告奮勇說我把它們全帶回台灣(有事嗎) ...

undefined 
在路上遇到很可愛的SML寶寶。請它跳舞給大家看~

喝酒扭扭

Hsiao Wen Gyu 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隨後我們到了應該大部份女生都很喜歡很粉紅的Hello Kitty Cafe,不過我沒有很喜歡Kitty貓,可是此行幾乎都是女生,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安排到這邊讓我們歇息喝咖啡吧?

undefined 
非常蜜糖吐司風格的入口。原來凱蒂貓的側顏還不錯!

undefined 
Kitty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其實是再累,也要賺到你口袋裡的錢

undefined 
為什麼我沒有喜歡pink的Hello Kitty呢?我自己也不解~我都稱呼牠為無嘴貓、饅頭喵...

undefined
這是Hello Kitty Cafe的大宅院,獨門獨棟,以凱蒂家雄厚的財力,在弘大這只是牠的小宅院之一呢!有去濟州島玩的話,別忘了去牠的島上豪宅參觀一下喔!(我去過~真的很大間)

undefined 
一樣是三麗鷗的產品,可是牠不紅,牠叫酷企鵝,曾經出現在圭賢的脖子上紅極一時,但是我在更早之前就已經喜歡酷企鵝了,家裡還有牠和花丸子的公仔一組呢!

undefined 
有圖有真相(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曾經陪伴圭賢東奔西跑的酷企鵝,如今安在?讓我為你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undefined 
一代企鵝換企鵝,只是這隻新歡是被圭賢公然穿著情侶裝帶出來放閃的(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undefined 
店內除了飲品之外,還有一些貓臉蛋糕,重點是真的要毀了牠的臉把牠吃下肚嗎(不然咧)?所以會有情殺一點也不令人意外(離題了)。

undefined 
這邊最大的賣點除了裝潢佈置走女性夢幻風格,另外就是熱咖啡會有Hello Kitty的臉出現。

離開弘大前往建國大的Common Ground(貨櫃商場),其實因為今天是雨天,機會難得,有和導遊討論是否可以更改行程,先讓我們去北村(原是第二天的行程),找那遇水則變色的夢幻海洋街,反正本來就有安排北村嘛!但是被拒絕了,於是來到個人覺得有點不知道來幹什麼的貨櫃商場。這邊不是不好,而是因為下雨,放在室外的可愛企鵝展品,全都收起來了,那我們到底要來這邊幹嘛啊

undefined 
非常有建築特色的貨櫃商場,但是導遊說這裡面賣的東西太貴了,想買去東大門就好(拜託!東大門現在也沒多便宜)。所以...嗯...就是純逛街的地方。undefined 
是不是很可愛?可是我看不到牠、看不到雪,只看到滿地的心碎。

undefined 
唯一的優點就是,你怎麼拍照,都不必擔心拍到別人的人頭。

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企鵝和宋民國小朋友長得有點像啊?!

undefined  
有嗎有嗎有嗎?有像嗎?(圖片來源:請見圖上logo)

undefined 
等一下還要晚餐,所以蛋糕看看就好,PASS~

undefined 
好棒的滑雪裝!可是又不可能買回台灣,畢竟也不是每年冬天都會來韓國滑雪(其實是要擔心自己越來越大隻塞不進衣服裡)。

undefined 
我想買前面UNKNOWN那件外套...(有事嗎) 那人的腿怎麼可以細成這樣啊!

undefined 
看吧?地都是濕的,這邊的室外用餐區也暫停開放。

undefined 
導遊領著大家晃了一圈之後,終於小巴來了,我們可以前往飯店囉!

當初得知可以參加這個行程的時候,還在擔心會不會和非華語的人分同一間,雖然我很能瞎扯,但是還是和同語言的人比較能快快聊開(是有多愛聊天)。後來得知是安排我們一人一間,對!你沒看錯,不管是一大床還是兩小床,反正房間裡就是只給你一個人盡情使用,這真是太開心了,我一個人出來玩,已經很久沒住過飯店了。所以不管給我什麼床,只要有枕頭,就是好床。於是在出發前我上網查了將要入住的Center Mark Hotel,發現部落客給的評價不錯,於是我滿懷期待入住了。

undefined 
一進房間就是衛浴間,我馬上看的就是我愛的浴缸;雖然它不是按摩浴缸,但在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我回來泡澡還是一樣泡到在裡面睡著。所幸浴缸算比較短的,我的短腿還是比浴缸多了點長度,才不至於睡到在浴缸溺水。

undefined 
我被分配到的是兩小床的房間,所以我和我親愛的小猴子各佔一張床,我選了靠牆的床,方便晚上睡的時候面壁思過

undefined 
我們的房間似乎是沒包早餐的,因為我自費延回那一天沒早餐可吃。然後出發前我上網做功課,發現部落客寫說房間內有雀巢的膠囊咖啡機,讓我小小驚喜且期待,怎知等著我的是三合一咖啡和電熱水瓶,問題出在哪啊!因為我是素人所以我就只能喝三合一嗎?不過有沒有發現旁邊的插座,有一組是可以供台灣的插頭直接使用的,所以不必擔心忘了帶轉接插頭該怎麼辦,這點很貼心。

大家把行李放好之後,要走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到鐘閣的八色烤肉用餐,然後就可以一二三散~自由行動。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聳還沒吃過八色烤肉的吧?我去年雖然有和朋友去過大學路的八色烤肉,不過那次我是嗑冷麵。

undefined 
大家到八色烤肉是不是都吃豬肉呢?但是,我們有牛肉耶!我掩不住內心的狂喜,我好吃牛肉呀! 因為出發前有問卷調查飲食禁忌,我很囉唆也很麻煩,「豬」我基本上是不吃的,「豬」排飯不吃,但是排骨我吃,貢丸我吃,知道問題在哪嗎?我只要一出現「豬」這個字,我就被制約,吃不下去,除非一開始就說我們吃烤肉(到底是誰說了要烤「豬」肉,想餓死我嗎),這樣我就可以enjoy晚餐。另外魚也一樣,有眼睛的我就不吃(就是不想看到魚頭),所以吻仔魚也是我的拒往戶。這麼搞怪我怎麼好意思寫在問卷上,於是我正面表列,只寫了我愛吃「牛」肉和雞肉,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我們的晚餐就神奇的出現牛肉了!

undefined 
到現在還難以忘懷的好味道呀!

undefined 
八色烤肉全部SHOW HAND!老饕們的照片比我的漂亮,我就不獻醜啦!

undefined 
最後用湯鍋炒的飯,其實我很飽,我好像只吃了一口,所以沒有印象了。

晚餐結束,我決定去清溪川走走,順便欣賞首爾燈節,之所以一定要看,當然是因為裡面有我的燈呀!不然咧~整個觀賞下來的心得是,今年的燈不若去年精采好看,我其實有點失望啦!

undefined 
今年橋底下用成彩虹,感覺很棒!可是我隨便拍個照,人家都是儷影雙雙,好難受喔

undefined 
單身狗不想狗帶,就是請閃光情侶們通通가!가!가!

undefined 
這是掛在頂上的祈願燈,最常見所以沒啥特別的。

undefined 
這是我參加Visit Seoul辦的首爾燈節許願活動時,幸運被抽中賞給我的祈願水燈。希望我的小小心願,明年全部可以順利實現。

20151118 清溪川

2015首爾燈節-流放許願燈#KSmile #iseoulu

Hsiao Wen Gyu 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我們請到(?)業餘放燈情侶來為大家示範如何順利將你的願望託付給清溪川

undefined 
在下敝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有了上次靈修女孩告訴我的,清溪川氣場很強大,我相信我明年會更常到韓國來玩的。

undefined 
很多燈和去年大同小異,我貼幾個我個人覺得特別的燈給大家看。不覺得這盞燈非常夢幻嗎?

undefined 
這盞則是很有事...不能將燈泡裝在肚子裡嗎?

undefined 
這很像設計公司或餐廳裡會用到的裝飾。

undefined 
其實同一時期,乙支路方向是有Lightway燈飾展的,但是可能因為雨天加上時間已晚,我沿著清溪川還有乙支路一直到明洞,店家全休息了,只剩下路邊殘影一張。

undefined 
這棵銀杏樹長得好像聖誕樹。

undefined 
我個人很想看新世界百貨的,尤其去年看過他們在外牆所做的投影後,一直掛記在心上。不過因人腿已經乏了,我只走到樂天的Young Plaza

undefined 
樂天飯店的庭院燈光也很吸引人。但後方的LED廣告真的太礙眼了,有人認識后羿嗎?可以麻煩他出來處理一下嗎?

undefined 
像不像螃蟹?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瘋了。

undefined 
今天扣掉搭飛機、坐客運坐小巴,我竟然還可以走到這麼多步,怪不得以前我一個人來韓國玩會瘦。不過以今天的用餐趨勢看來,這趟因為享受,所以想瘦없어요.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如果我體力腦力還夠,我會繼續寫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あほう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