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早餐是八點開始供餐,我特別愛吃Stay in GAM的炒蛋,尤其灑上黑胡椒之後,香到讓我總想整碗端走;如果我慢一點下來吃,最香的那一層都已經被其他住客挖走了,所以我都會很準時的八點就出現在民宿的一樓咖啡廳享用美好的早餐。

 
就是那炒蛋!超級誘人的,還有火腿片也很好吃,高麗菜絲我也愛,韓國的柳橙汁很好喝這不用特別提(可是我還是提了),Stay in GAM的黑咖啡,我除了店裡早餐時喝一杯外,離開前我也會裝一些在隨身瓶裡,陪我去旅行。

上回參加玩轉韓國-완전한국辦的智勇迷宮門票+明洞中央經濟酒店雙人房2晚免費住宿抽獎,很幸運的我獲得了智勇迷宮的門票(是不是?兔耳在說你們有沒有在聽?沒事多抽獎,多抽會中獎,ok?),於是決定今天就先從仁寺洞開始玩。

我挑了條之前沒走過的巷子往仁寺洞前進,看到了兩家有趣的店:江湖味的浪漫?

 
⇈首先出現的是一家江湖味很濃的江湖한정식(韓定食),不過因為我才剛吃完早餐,經過這家店,我意外的喪失嗅覺(其實是店家還沒開始煮)!因為沒辦法進去享用韓定食,SK兔耳找來江湖菜單給大家聞香一下。

 
兔耳個人對於要價₩30,000的套餐比較感興趣。應該很好吃吧?一餐吃這個價已經好驚驚了說...

 
⇈在江湖隔壁是一家很不浪漫的浪漫,因為光看上面那個綠色的屋簷,fu就不對了。我個人猜測,這和江湖應該是同一位老闆開的,風格太像了。

 
是不是?這顯得殘破的窗櫺,搭上極不協調的綠色屋簷,怎麼能浪漫?你說說看呀!

 
唯一讓我感到浪漫的只有這個看板,櫻花樹(怎麼知道)、庭院、路人、阿喵阿汪,好不愜意(讓他們像清明上河圖一樣動一下吧)。還是要ㄍㄧㄠˇ一下左邊的綠色水管,真是醜。

 
被電線搶鏡的這張圖其實很合我的胃,未圓的上弦月,讓我想起了曹操的《短歌行》:「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 嗯!SK兔耳有背過書的唷!

  
⇈不過浪漫的網路韓定食照片一樣美味動人,兔耳看了上上面的照片之後,好想吃蝦子、生牛肉、還有放了銀杏果的這一碗;上頭這張則是已經到了想要全包的境地。

總之,韓定食對於單人旅行的我來說,是奢侈的餐點,而且一個人吃這麼多,實在太落寞了!古時候的王要吃這麼多,想必他也很鬱卒吧?人與人之間的交情,很多時候都是從飯局開始,伴吃陪食,聊聊天,話匣子打開了,之後熟稔。雖然現在的人有些是透過網路開始打交道(SK兔耳就是這款),但最終還是會走出戶外(不就是見網友),迎向(難道兔耳是吸血鬼不成),見面吃飯喝咖啡,不然交友、相親為何老是約吃飯喝咖啡的地方?完全就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方案。

離開江湖味很濃的浪漫後,兔耳來到仁寺洞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

 
入口位於仁寺洞靠近鍾路這一端,非常明顯好找。

  
⇈覺得戴諾(Dino)有點日式風格,雖然這明明是模仿李舜臣將軍(上上圖)。但我一直會想到我去日本鬼押出し看到的(上圖)。日本的也許有抽煙、喝茶喝咖啡,所以牙齒黃黃;韓國的喜歡美白牙齒,所以是以一口貝齒現身(再扯啊你)

 
準備往活動場館移動的同時,會先看到溺水的戴諾屁屁?其實是潛水尋寶的戴諾啦!所以事情有時候不是你看到的、你想像的那樣,一定要盡可能通盤去瞭解,不要只看眼前這一部份就以為那是真相。

 
⇈因為SK兔耳是自己一個人來玩,總不能一直麻煩別人幫我拍照(其實我本人不愛入鏡),所以這種視覺錯置的照片,為了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大家只會看到沒有兔耳出現的空景。

 
這...這...這...我忘記它的原理是什麼了?金害...只不過是上週五的事,看來我應該去韓國補充一點銀杏...

 
這張的道理應該,被我拍得非常容易瞭解吧?只要你的pose擺得夠酷,這張絕對也可以成為曠世奇照。

接下來我就進入的智勇迷宮的售票處領票啦!因為智勇迷宮是需要兩人以上同心協力、憑藉彼此的默契,一同闖關的遊戲but 兔耳只有一個人,所以工作人員其實很擔心我的安危(其實是怕我不夠聰明困在裡面出不來吧?)。在兔耳再三保證自己絕對夠聰明、膽子超級無敵大、一定一個人也可以克服難關的情況下,工作人員帶著懷疑的眼神將SK兔耳的入場券給了我,自此之後,兔耳暫時與外界失去了聯繫...因為身上的背包、鞋子、手機...全部通通都要放進置物櫃裡(請放心!鞋子另外有鞋櫃),只能「孤身走我路」啦 ~ 為各位邀請到昔日香港巨星Anita來幫我演唱當下我的心情(梅姑!我好懷念妳的歌聲)...

如同上面提到的,我的Samsung Note 4被收入置物櫃了,那到底我玩了什麼呢?又有多好玩呢?值不值得大家去玩呢?請大家參考愛來魔相本身的照片及說明先。

照過來,快看這兒 ●韓國仁寺洞│新開館的密室逃脫遊戲【智勇迷宮】大人小孩都好玩 

看完沒?瞭解乎?那接下來由SK兔耳來說說我的感想吧!請搭配愛來魔相的中文關卡配置圖服用喔!⇊ 噎到嗆到恕不負責喲!

 

全區共分16個關卡,我猜愛來魔相應該是沒有把《獬豸之口》及《獬豸之尾》列入,所以他們的版本是14道關卡。SK兔耳第一次卡關,是發生在《尋找鑰匙》。當時兔耳已經絞盡腦汁仍不得其解,突然聽到幽幽的男聲唱著SISTAR的歌(歌名),於是闖關成功,不過兔耳猜應該是工作人員看不下去了,才善意提點我吧?接下來,不懂韓文的兔耳突然很用力很認真的聽取《大家來找碴》的遊戲「韓文」說明,因為自己實在太有事,反而不曉得在這關自己要幹嘛(蠢的極致表現型)。But 兔耳有拍胸脯掛保證自己夠聰明的嘛!所以我還是不小心又過關了。進入此次讓兔耳覺得最痛不欲生,求「聲」不得,求「離」不能的關卡《放聲吶喊》!100分貝!100分貝!100分貝!!!你知道100分貝是多大聲嗎?差不多就是捷運或者火車進站時的聲音那麼大!兔耳在這個密閉的空間裡,除了鬼吼鬼叫,還用中文求救、台語國罵、英文髒話,甚至連韓國的招呼語我都使用了,連最不可能的芝麻開門我也說出來了(好殘),就是無法達到100分貝。頭一次發現放「聲」換放「生」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別組可以兩個人以上一起喊叫,我只能虛弱無力的一個人哀哀叫。本來還以為也許要等到下一組遊客要進來我才有機會被趕出去,but 我是聰明的兔耳嘛!我用某一招救了自己順利過關成功。之後的關卡就頗順利的,除了比較耗體力外(畢竟平常兔耳不太運動),但都順利過關了。我覺得大家應該比較會感到驚驚的應該是《黑色空間》這一關,兔耳平常有在練,雖然是自己一個人摸黑進入然後闖關,但我很平和的就出來了。人多也許就會有尖叫或者撞壁等等情形,不過這關也是男生英雄救美的好關卡呦!But 男生自己本身要能hold得住!因為之前在香港海洋公園的萬聖節哈囉喂活動中,鬼屋可是男女生分開進入的呦!男生嘶吼悽厲的慘叫聲完全不亞於女生呀!

玩得滿身汗稍為整理了一下服裝,SK兔耳就離開愛來魔相準備往下個地方前進,甫一踏出愛來魔相就看到我喜歡的街頭表演。去年也在仁寺洞街頭看過,其實蠻有趣的,只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所以SK兔耳小劇場默默幫他們加上旁白...

 
緊來緊來看!SK兔耳胡謅仁寺洞小劇場要開始囉!為大家請到飾演大人的白衣男、官爺的紫紅衣男、串場的藍衣小哥、著綠色上衣的民女ㅎㅎ及橘色上衣的民女ㅋㅋ

 
什麼?這位小哥你說大人怎麼了?

 
原來…大人在展示他新買的扇子,喜歡的人可以在仁寺洞挖寶(符合韓國購物季精神)

 
⇈ㅋㅋ大嬸妳又有什麼事?

 
看見民女ㅎㅎ跌坐身為官爺的人竟然沒有苦民所苦,竟然還笑嗨嗨

 
⇈果然被民女們追打(俗稱民女的反擊)

 
⇈這年頭官不好當,動不動就被人投訴

 
⇈民女ㅎㅎ表示:大人啊~這官長的不夠帥,汙染我的視力…

 
⇈官爺:大人啊!冤枉啊!仁寺洞我稱二帥,沒人敢稱一帥的呀

 
⇈大人:你們這些衰小人還要鬧多久,我快曬到中暑…(兔耳點頭如搗蒜,真的好熱,肉都要逼出油了)

 
⇈朝廷此時派出天下第一女官

 
⇈開啟了女性從政的新頁(扯不下去了)

很想分享他們精采的演出片段(我真的很喜歡看這種表演耶),但是現在突然嵌入的語法出現問題(明明上面召喚梅姑時都沒問題),我從FB試到youtube,都沒辦法成功將影片放進痞客邦,真不好意思。 有人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影片放進痞客邦裡面嗎?在還沒辦法克服以前,請大家包容一下,先到兔耳私人FB(小聲)上看仁寺洞的演出片段1仁寺洞的演出片段2吧!不要去偷看我其它的東西喔!拜託!SK兔耳想要特別介紹的是演出片段2,因為官爺不小心踩到了缺乏公德心的人吐在廣場地上的口香糖,但是整個表演尚在進行,大家無暇先去處理,說時遲那時快,旁邊欣賞演出的先生看不下去,主動上前想要弄掉這口香糖…這善良的屁,良好的公民道德,為我第二天的旅程,揭開了第一屁的序幕(什麼啦)...想知道其他屁屁的故事嗎?請持續鎖定SK兔耳的廢話連篇。我先去研究嵌入的問題,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都是用影片拍攝的,先醬!掰! 還有還有,兔耳的妹妹說我放的音樂太老(哪會!這是網路列出關於秋天的歌單好嗎?),如果各位有特別想聽的歌,歡迎向SK兔耳點播喔!現在真的要去研究嵌入了!掰掰!

arrow
arrow

    あほう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